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董易林2010年生肖運預測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鼠人的流年運程

1948、1960、1972、1984 、1996

綜合分析,2010年對于生肖鼠來講,是极為有利的,虎(寅)為當年太歲,鼠(子)則為生助太歲的成員之一,鼠遇到虎等于是遇到貴人,對于鼠的要求和困難,太歲虎均會盡最大力量來幫助解決,因此說本流年為生肖鼠的朋友12年方可遇到一次的吉祥運程。

在本流年內,事業上會得到貴人的幫扶和領導的賞識,并且在職務上會有很好的升遷机會,此一年十分有利于個人的發展。稍有不利的是:鼠在命理上為陰, 而在易理生肖上則為陽,因此有許多五行學家稱鼠為雙面。即在有利于事業發展的同時,對婚姻感情不利,尤其是已婚的朋友,在此流年內要注意桃花劫,稍不注意 則會傷到夫妻感情,雖命有解星出現,也難免煩惱。

如在2010年春節之際,在祖墳祭一下祖,會給屬鼠的人帶來很多好事,諸如家庭的團結,財源的進展,職務的升遷,婚姻的美滿,添人進口,結交朋友等等。

生肖鼠的開運吉祥物:黃晶太极轉運鼠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牛人的流年運程

1949、1961、1973、1985、1997

生肖牛在虎年的運程一般。從五行上來分析,虎為木,牛為土,有相克之意,可喜的是年干庚金為牛的貴人,在新的一年里只要牛人安分守己地工作,不招惹 是非,工作上少出頭露面,多干工作,少外出旅游,對老人尊敬,并少到鬧市活動,當無大礙。本流年內西南、西北方對生肖牛不利,應避免往此方向行走与發展。 值得高興的是在本年內婚姻感情較好,只要低調處事,對于肖牛來講,此一年的運程還是不錯的。

建議:在家中敬太歲虎,將會給生肖牛帶來一年的平和,同時也可化解一些不利因素。

生肖牛的開運吉祥物:翡翠增財如意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虎人的流年運程

1938、1950、1962、1974、1986、1998

2010年,本年太歲為寅(虎)。談到虎,給我們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威武凶猛,人人避而遠之,其實不盡然。

2010年為寅虎,虎為本流年太歲,那么對于生肖屬虎的朋友來講,本命年執政,可謂是与當年的皇帝平起平坐,形成二虎相爭之勢,此一年正所謂是伴君如伴虎,在各方面均需要格外注意。本年內多會出現一些官司、紅傷、火光之災和交通方面的意外等不利信息。

而對出生于80年后肖虎的朋友來講,多有交通方面和呼吸系統的不利。綜合分析,生肖虎的朋友在本流年內應多注意陰歷的一月份、四月份、七月份、十二月份,以上四個流月運程較差,需要特別注意。

生肖虎本命年配帶及擺放的吉祥物: 翡翠如意守運符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兔人的流年運程

1939、1951 、1963、1975、1987

進入2010年庚寅流年,對于生肖兔來說,多有好的信息出現,但命犯劫財煞,本年度利于合作求財,切忌孤軍奮戰,得到的財富与合作人共分可化解劫財煞,否則做事或是求財都會被爭奪而走,最后變為破財之象。

生肖兔的老人在本年內應多注意肝膽和眼睛方面的健康,在此勸告子女們,平時多關心老人的健康。

學子們在學業方面壓力較大,易出現心不在學業的信息,比較喜歡偏科,但總体成績不會下滑太多,應用心堅持學習。

本年對于生肖兔來講,在感情運上同樣出現了劫煞,感情難以穩定,夫妻和戀人之間多有异心,互相之間不能信任,此為夫妻戀人之間相處的一大忌。因此,生肖兔的朋友在本年內應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冷靜處理感情上的事情,心態的好坏將會直接影響到事情的結果。

生肖兔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黃水晶佛頭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龍人的流年運程

1940、1952、1964、1976、1988、2000

從五行上來講,虎為木,龍為土,有相克之意,工作事業方面會有明顯的壓力感和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麻煩事。本年度肖龍之人應低調做人、做事,以防備小人 的暗害,防口舌、丟失、官司并少在官場、鬧市中出頭露面;身体方面需加強鍛煉,以防脾胃与皮膚病的發生;財運方面平平,不建議做大的投資,對求職、辦厂、 開公司、經商、建房等投資行為要多加深思后再行動,以防財運上的重大損失;開車的肖龍人應注意交通安全,以防禍患;已婚者夫妻感情不錯,未婚屬龍人在戀愛 上則需注意感情的培養;此年外出、交友都應小心謹慎,尤其是已婚龍人更應少和异性朋友接触,以防招致麻煩;肖龍人雖然在虎年中存有諸多的不利,但只要小心 謹慎地做好自己的事,不參与外面的是非,定能平和而順利地渡過;未成年的肖龍之人适合到出生地的西北、西南方求學。

在2009年的生肖運程中,對于生肖龍來講,雖沒有大的成就,但還算平安度過一年,只是是非較多,略有憂心之事。

但到了2010年,對生肖龍來講,算得上是龍爭虎斗之年,特別是1964年、1976年的出生的屬龍者,在事業和財富上應有一次大的收獲和高的起步 點,在您的交往中多了一些貴人,但相對的也多了一些競爭對手,不然,怎么能稱作是龍爭虎斗呢!雖在財運上有所收獲,需要注意的是,76年和88年出生的屬 龍人桃花運旺盛,多得异性朋友相助,而且這些异性朋友還多為比自己年長之人,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分寸,以免影響婚姻家庭的穩定,從而對事業的發展造成不利影 響。生肖龍的老人多有健康上的不順,特別是在腸胃、血液方面易受到病魔的侵襲;生肖龍的學子們在新的一年則會有學業上的跨越。

生肖龍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增財如意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蛇人的流年運程

1941、1953 、1965、1977、1989、2001

肖蛇之人進入庚寅年,是為較差的一個流年運程,雖然年支生月支,但從五行屬相上來分析屬六害之一,針對肖蛇之人來講,只有极少數人在本年度能發展起 來,大部分都處于低調狀態:自身的工作事業方面很難有所發展,或自身的健康較差、常遇小人等;或財運較差,或經常遇到破財之事;在職人員財運平平,對求外 財者來說非常艱難,須要謹防上當受騙;本年度不利于交友、求職、与人合作、求財、辦厂、辦公司等;已婚者感情平平,切忌夫妻之間發生口舌爭執之事,凡事應 以“忍”字為先,以免遭遇第三者插足,給家庭造成傷害,未婚者在感情方面應防止上當受騙;肖蛇的儿童如能在出生的北方求學還是比較有利的;身体健康方面應 以注意呼吸系統為主,并注意口腔、牙齒方面的不利。

建議:在春節前后,可敬奉太歲或佩帶本年度吉祥物來破解一年的不利因素;

生肖蛇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如意守運符/笑口佛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馬人的流年運程

1942、1954 、1966、1978、1990、2002

肖馬之人在整個虎年中是較為不錯的,從五行上來講:虎屬木,馬屬火,為木火相生,是為母与子的關系,又為半合,所以肖馬之人在本流年內的工作、事業 的發展上是較為順利的,望肖馬的朋友抓住有利時机,在自己的事業上努力開拓進取,使家庭与事業更上一層樓。本年度最适合投資、建厂、開公司等各种項目的開 展;對未婚的男女來說,今年訂婚、結婚是非常有利的,將來夫妻會比較恩愛;如果考慮要個小寶寶,那么今年則是最佳年份;90%以上的肖馬朋友的運程是比較 順利吉祥的。健康方面應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与腎臟的不利。未成年的肖馬儿童如果能在出生地的東北方上學,將會對今后的學業有較大的幫扶作用。

注:本年度肖馬之人少到出生地的北方去,其他方位吉祥。

生肖馬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水晶轉運吉祥扣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羊人的流年運程

1943、1955 、1967、1979、1991、2003

屬羊的人在整個虎年當中,因是受克之年,可以說在整個運程里都不算好,時不時會出現一些病災;財運方面稍不注意即會出現損耗;身体方面更應該注意胃 腸方面的不利和眼目之疾;夫妻感情平平,財運一般,利于穩中求安,更不要強求各方面的發展,以坐地經營為佳。本年度肖羊之人最好少到出生地的正北与東北方 去。

建議:在年前后敬一下太歲虎。

生肖羊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翡翠增財如意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猴人的流年運程

1944、1956、1968、1980、1992、2004

申猴進入寅虎之年,可謂是動蕩非凡,申猴在工作、事業、感情、住房、厂房等方面均有較大變遷,而且是反复變遷的一個流年運程,《易經》曰:逢衝則 動,不動則傷。那么進入本流年針對肖猴之人來說,并不為坏事,但財運損耗較大,應制定財務計划,來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支;在此建議生肖猴的朋友最好能在年 前或年后安排自己出門旅游或探親訪友,如果有計划搬家或調動工作的朋友更應該提早行動,以免影響2010年的整体財運;進入該年度易有桃花劫等不利于婚姻 感情的災煞星出現,因此,夫妻之間應避免出現分歧,多加溝通,防止婚變;肖猴的老人應多加注意口腔与胃腸方面的健康;努力搞好人際關系并提防小人陷害。盡 量少到出生地的東南、東北方去,其余方向平平。

注:為減輕各种不利因素,可請太歲或吉祥物品以助各方面順利發展。

生肖猴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如意守運符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雞人的流年運程

1945、1957、1969、1981、1993、2005

生肖雞行至虎年,可謂是中平之運,只要埋頭苦干自己事業,不反上、不排擠他人、不多管閑事、不到桃花劫處徘徊等,定能收獲滿意的成果;感情平和,如 果屬雞的青年在此一年中的正月、七月完婚,將來可得到一個身体健康、聰明可愛的小寶寶;未婚男女在虎年找對象,定是男得賢良美妻,女得敦厚大方之貴夫;本 年度財運雖一般,但只要用心經營,亦有斬獲;虎年肖雞按五行來分析有克太歲之意,因此要加強鍛煉身体,以防疾病來侵,同時要對自己的上司与老人敬而遠之, 可減少較多的麻煩。

生肖雞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增財如意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狗人的流年運程

1946、1958、1970、1982、1994、2006

進入2010年虎年,對于生肖狗的朋友來說,整個運程還是不錯的,兩者之間有半合之意,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安分守己、勤奮埋頭苦干、尊重 他人,對于自己看不慣或對立的人敬而遠之;和上級領導及周圍的朋友同事保持良好的關系,不發生糾紛,定能在虎年中干出一番事業,得到較好的回報;感情方面 較為平和,全家平順。

本年內盡量少到出生地的西南、東南方去做事,利于到出生地的南方去發展或旅游;要注意投資、大的建設和借債。

注:在正月里敬一下太歲虎,可緩解本年度所存在的一些不利因素。

生肖狗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增財如意

2010年──庚寅年屬豬人的流年運程

1947、1959、1971、1983、1995、2007

本流年對于屬豬人來講,乃是十二年方遇一次的好運程。

在工作和事業上會有較大突破性的進展,財運也會接踵而來,已婚者婚姻幸福美滿,未婚男女非常适合談情說愛,确定終身,但個別命局者需要注意桃花劫。 本流年內會結交貴人朋友,同時也非常有利于生肖豬的子女學業和健康成長,家中老人身体狀況良好。生肖豬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可謂是事事順利、通暢,請把握時 机,及時開展自己的事業,為下一個目標而努力。

本年度最忌的方位:出生地的東南、西南方。

生肖豬的流年開運吉祥物:黃晶牛頭

Click "refresh" for manual update message

CRUDE OIL LIVE 1 MIN Chart

Commodity Futures Char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