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PLUS,5052

(吉隆坡22日讯)任何对南北大道(PLUS,5052,主要板贸易)有意的买家,需在明年1月10日前交付5000万令吉现金的订金,分析员一致叫好,赞赏此举有助让浑水摸鱼的人士知难而退。

至于明天(23日)将展延的股东特别大会,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召开。

侨丰投资研究分析员吴杰敏指出,南北大道董事局拟定的最新献购条件确是好事,有助解清小股东心中的疑团。

他告诉《中国报》,特别是征收5000万令吉现金、但献购遭拒后可退还的订金,更有效抑制存心搅局的有心人士浑水摸鱼。

“否则,任何来路不明的单位都可竞相献购,股价必然水涨船高,最后却宣称融资不足以致计划告吹,但恐怕早已从直线攀扬的股价大赚一笔。”

对Jelas Ulung有所保留

问到这是否马股企业并购的惯例时,他坦言,自己也是第一次听闻。

“市场对Jelas Ulung的背景非常陌生,但必须在23日前提供所有股东和董事、相关人士等的资料,小股东到时会较容易比较。”

大马投资研究分析报告也认同说,对Jelas Ulung的献议始终有所保留,毕竟相关细节并不完整。

“媒体报导Jelas Ulung需筹资高达380亿令吉,其中330亿令吉源自中国银行,余下50亿令吉则是股票融资。”

UEM集团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拿督依查汀另回覆《中国报》询问强调,如今有待南北大道的独立董事展开所有评估工作,所以目前无法置评。

“我们预计,南北大道的股东特别大会相信不能在短期召开,但至少所有事情无需赶在今年底完成,或许仍是件好事。

Click "refresh" for manual update message

CRUDE OIL LIVE 1 MIN Chart

Commodity Futures Charts